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周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周老師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的我上小班的時候,我們班來了一個新老師。新老師的頭髮烏黑髮亮,水靈靈的大眼睛,中等的身材。他對我們說:“小朋友們!我姓周,你們就叫我周老師吧!”因為他是數學老師,所以第二節課才是他的課。但是我們很希望讓周老師上第一節課。因此,我們班的同學向語文老師說:“語文老師,你能不能讓周老師上第一節課,你上第二節課呢?”老師非常爽快的答應了。我們就歡喜的笑了! 

  第一節課,老師也非常快樂的給我們上課。下課鈴聲很快就響了。我也不知道是這一節課時間短呢?還是我們很喜歡周老師呀? 我和同學們都覺的有些奇怪。特別是朱思雨和朱蕊雪。 

  我和我們小班的同學都很捨不得這一節課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周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