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她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今年13歲,是地地道道的山西人。圓圓的腦袋,小小的眼睛,一張很會說的小嘴巴,一個挺挺的鼻子,烏黑的頭髮遮住了眉毛。有點胖胖的,但胖的可愛。

  她嘛!最喜歡玩電腦,還喜歡彈鋼琴。長的又高又壯的,班裡的大部分同學都害怕她。學習,一般,但特別喜歡數學,對數學特別有興趣。她的同學都誇她數學好。

  有一次,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看見大家都無精打採的,決定出一道數學智力題,提提神,就說:“同學們,老師現在出一道很智力的題,看誰最聰明。是這樣的,我出四個數字,能把它們隨便調換位置,還能加括號,隨便你用加減乘除去算它,都等於24哦!好,現在我們開始了。”說著,就在黑板上寫6、3、2、1。同學們都叫難,她思考了一會,卻說:“這道題太簡單,恐怕是給三歲小孩出的,哎!”她拿着數學本不慌不忙地走上講台,給老師看,老師說:“恩!不錯不錯!你真聰明。”她寫的是6乘(3+2減1)=24,同學們下來都叫她好呢!

  怎麼樣!她數學可好吧!舉這一個例子恐怕不行,還有很多呢!

  她喜歡上網哦,QQ,網絡遊戲,聽音樂,她都行。她唯一的弱點是:做難題的時候,腦子就是轉不過來,想半大天也想不出來,哎!真替她擔心。

  朋友,介紹了這麼多,你是否知道她是誰?呵呵!告訴你,她就是我,許一帆,我可把我的資料介紹給你們了,其實是想交個朋友,你們是否也把你們的資料介紹給我呢!

  朋友,想交我這個直爽坦率的朋友嗎?那就加QQ,383105352!記住哦!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