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愛唱歌,愛跳舞,極力崇拜張韶涵。一下課,你總會聽到她快樂的歌聲,看到輕盈的舞姿。在學校里,她的羽毛球技術可是數一數二的。 

  她,也喜歡看書,媽媽總說她是一個小書蟲。每當她看到一本好書便會如饑似渴的讀了起來。媽媽還說這是一個好習慣,一定要堅持。 

  她,在老師眼裡,是一個好學生。總愛熱心的幫助學習差的同學,給他們增加信心。 

  她,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挑食。一會不吃茄子,一會又不吃肉,一會……害的媽媽,不知該做什麼好。 

  她,也是一個樂觀的女孩。每當競賽失敗,考試落榜,她都不會傷心。因為她相信,失敗是成功的鋪路石,而且,在她的字典里,更沒有傷心這個詞。 

  她,到底是誰呢?她,就是——我。靜兒願在小荷里結識更多的朋友,得到更多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