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了這個作文標題,你一定會疑惑:她到底是誰呀?停,先別想,往下看就知道了。

  她的個子算是矮得要命,注意了這個外號可不是我說的,是誰呢?那當然是那些可惡的男生說的咯!雖說她的相貌算不上傾國傾城但也可以,猜猜是誰說的這句話,想你也不知道,這可是她自己說的。你說,她多心高氣傲。一雙小眼睛放在那小臉上,也挺配的。告訴你個秘密:她一笑眼睛就眯了。

  誰說男孩子堅強,女孩子愛哭呢?一下課,她便興高采烈地跑了出去,真是冤家路窄,路上卻遇見了幾個男生。“哼!你這矮冬瓜,乾媽去呢?”一個男孩得意洋洋地說道。其他人幸災樂禍地跟着笑了起來。“我去玩。”她惱羞成怒地回答后,正要走,他們又拋出一句:“哈哈,叫你矮冬瓜也應!”她微微一笑說:“你不知道冬瓜是高的,這麼笨。南瓜才是扁扁的、矮矮的。”男孩們見對付不過來,面紅耳赤地溜走了。看!女孩也不是遇見困難就哭啊!

  誰說男孩子聰明,女孩趕不上?一次考試證實了女孩並不亞於男孩子。考試前,男孩子神氣十足地叫道:“我們男生肯定比女生考得好!”她聽了,挺不服氣,心想:那可不一定哦!於是,她一絲不苟地做好每一題。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發試卷的那一天。呀!她的一顆心放下了,因為女生上八十分的比男生多。男孩子不服氣地說:“女孩子肯定互相抄的!”隨即老師來了,問:“怎麼了,一個個吹鬍子瞪眼?”她站起來,一五一十地報告了老師。老師批評了他們。看!女生的成績並不低於男生呀!

  在家裡,她還是個“開心果”。媽媽下班回來,她總躲在門后,隨即端着一盤剛切好的水果跪在地上說:“皇後娘娘駕臨,奴婢有失遠迎,請饒了奴婢吧!”媽媽一見,勞累沒有了……

  看!女孩子也不錯吧!我相信從此不會有人重男輕女,她們堅強、聰明。哦,對了,忘了告訴你們他是誰,相信你也知道了,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