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她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她,水靈靈的大眼睛里鑲嵌着一顆光潤如玉,閃耀着智慧光芒的黑寶石般的眼珠子。眼珠整天滴溜溜地轉,一轉就想出了什麼歪主意。她,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黑浪滾滾。高高、細細的鼻樑如同一根精巧別緻的細柱撐在眼鼻之中。薄薄的嘴唇,大小適中的耳朵。你們說,她是不是很漂亮呢? 

  這個漂亮的小姑娘卻是個十足的“小書迷”。只要看到心愛的書就愛不釋手,靜得像尊雕像那樣紋絲不動。有一次,她和媽媽說要看書,媽媽給她用鬧鐘調時間。過了一小時,鬧鐘“叮鈴鈴”地響了好久,好像在說:“小朋友,,你不能再看書了,再看眼睛就要儘是了。”可她還是沉浸在知識的海洋之中,根本就沒注意到鬧鐘的“好言相勸”。果然,她沒有逃過此劫。三個月後,媽媽帶她去檢查視力,查完后,醫生說她近視兩百二十五度,她差點嚇昏了。這時,她的耳畔傳來醫生輕柔的聲音:“小朋友,不要怕,只要你看書一小時后,多看看遠處綠色的植物十分鐘,眼睛來迴轉動,晚上早睡覺,就不會增加度數了。”她聽了這話心情總算平靜下來了,乖乖地配了副眼鏡,和媽媽回家了。 

  雖然她很安靜,但她也很好動、調皮。有一次,她和女同胞一起與男生展開了一場“男女大決戰”。大家正等着男生攻擊,卻發現男生不見了,知道中計,她帶領女生調頭衝鋒。這時幾個男生衝進隊伍里把我們衝散了,還揚言說只要捉到頭領就能俘獲整個隊伍。她那肯讓他們那麼囂張,就用她的超速一路不停地跑啊跑。這時有幾個男生來追她,她身子靈巧地一晃,就躲到了隱蔽處,那些男生找不到她,垂頭喪氣的走了。她又借了幾把水槍,吸足了水,從教學樓噴下去,男生被沖得抱頭鼠竄,女生們哈哈大笑。 

  小朋友們,你們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看書時如痴如醉,娛樂時生龍活虎的我啊!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