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朋友就是一位知己,就像周華健唱的:“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太瘦小的身材,不高也不矮的個子,小把子,笑起來像朵花!我們的友誼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的。

  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跑80*2也就是4圈。我們很驚訝!4圈!不累個半死啊!很快到我們了跑了!老師一聲下去!我飛快的奔跑着,我的心跳加速!大口的呼吸、吐氣、最後跑了個12名2分16秒回到教室里我難受死了有吐可難受了我中午也沒吃飯!我的朋友她看到我很難受她就一直在照顧我可不是一小時或倆小時是一天啊!晚上她還打電話問我好了嗎?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就是她的好朋有我們一起上廁所,一起吃飯,一起逛街……我們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好朋友!

  你們猜出她是誰了嗎!

  五年級:王欣鑫,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