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張橢圓形的小臉,白裡透紅。黑而發亮的長頭髮,常常用彩色花朵紮成一條馬尾巴。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透亮靈活,像兩顆黑色的珍珠。挺挺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小嘴旁有一個深深的酒窩。 

  她的愛好很廣泛:唱歌、畫畫、看書、騎自行車,她都喜歡,其中她最喜歡看書。休息時,她馬上拿出課外書,“爭分奪秒”地看起來。一上課,她只好戀戀不捨地把書放進書包里。 

  她在學校表現不錯,熱愛勞動,常常不顧滿麵灰塵,打掃清潔。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也愛幫助同學。可是在家裡卻是個“小皇帝”,可是在家裡卻是一個“小皇帝”,在家裡沒幹什麼活。當然,星期天也會拖地,幫外婆提菜。 

  她有三個缺點:“一粗心,二膽小,三急噪。” 一粗心就是她做作業粗心,抄題也會抄錯;二膽小就是只要她一個人在家裡,就很緊張,怕壞人敲門;三急噪就是她如果有不順心的事就會打打雷,下下雨,不過,過了一會兒就好了。 

  朋友,你們想知道這個小姑娘是誰嗎?她就是我,請仔細猜猜我的名字吧!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