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笑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媽媽笑了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羅租小學五(1)班 高橙

  宇宙博士準備召開一個新年音樂會,於是向每個星球發了邀請信。

  這天,許多客人都來了。瞧,太陽公公乘着火輪來了,月亮姐姐搖着彎彎的小船來了……過了很久很久,來了一個老婆婆。她頭髮幾乎掉光了,眼睛瞎了,衣服破破爛爛。管門的天狗將她攔住了,問:“你是誰?”老婆婆說:“我是地球呀。”天狗大吃一驚,叫來了所有的客人。太陽公公問:“你茂密的頭髮呢?”地球哭着回答:“人類一直砍伐森林,所以我的頭髮就沒了。”月亮姐姐問:“你的衣服怎麼破了?”地球媽媽哭訴道:“人類不斷排放廢氣,破壞了大氣層,我的衣服上就有了這麼多洞。”火星問:“那你的眼睛又是怎麼瞎的?”地球媽媽更傷心了:“人類不斷朝河裡排放污水,亂扔廢物,所以我的眼睛就瞎了。”宇宙博士聽了,嘆了口氣說:“原來如此,我馬上向人類發個通知,讓他們醒悟過來,使你早日恢復健康!”

  人類收到了宇宙博士的來信,頓時明白了自己的錯誤行為,立刻加以整治……十幾年後,地球媽媽的病終於好了。她又有了長長的頭髮,明亮的眼睛,漂亮的衣服,她成了宇宙中最美麗的媽媽,她終於露出了笑臉。

  指導教師:高公鑫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