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笑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笑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由於人類不愛護花、草、樹、木,地球媽媽因為這已經連續哭了好幾天了,淚水成河。人類因此十分後悔。

  是這樣的:人類在河流投放垃圾,排放廢水。更可惡的是,人類竟然亂砍樹木、摘花、踐踏草坪……

  人類決定,要給地球媽媽一個驚喜,要讓這位母親笑起來。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地球媽媽伸了一個懶腰,發現今天不同往日,空氣變清新了,小樹長高了,小花更漂亮了。再看看小河,十分乾淨,凈得像一塊明亮的鏡子。地球媽媽還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幾天連夜加工,人類將小花、小草、小樹好好管理,並且每家每戶都定了不亂垃圾、不亂砍伐樹木等條規。小河也是人類治理污水過濾過了的。

  地球媽媽知道了整件事後,高興地笑了,笑得多麼燦爛,多麼舒心!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笑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