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剪報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剪報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堂有趣的剪報課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4)班

  胡點點

指導教師

  甘玉紅

   今天早晨,甘老師笑咪咪地走進教室,對我們說:"下午我們上一堂剪報課,請同學們準備好報刊、白紙、剪刀和雙面膠等材料!"話音剛落,教室里一片沸騰,剪報課?剪報課是什麼課?

   下午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在老師的指導下開始做剪報,首先從報刊上選出自己喜歡的小文章、小知識、小幽默剪下來,然後按大小和形狀,整齊地擺放成一張版面,最後在背面貼上雙面膠粘在白紙上,最後我們還根據自己剪報的內容取了好聽的名字。就這樣,一張圖案精彩、內容豐富的剪報呈現在了眼前。

   上完剪報課我想: 做剪報真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不僅可以不浪費報紙,減少了環境污染,還可以積累豐富的學習資料。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剪報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剪報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