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笑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位媽媽,那就是生我們、養我們的媽媽,她非常愛我們。我們還共同擁有一個媽媽,那就是地球媽媽,她是我們溫暖的家。 

  一天晚上,地球媽媽哭了,她生病了。這時,小星星過來問:“地球姐姐,你怎麼哭了?咦,你的頭髮怎麼少了許多?”地球媽媽回答道:“哎,我的頭髮又被人類稱作樹,它可不簡單,可以用來蓋房子、做傢具……人們經常把它砍下來,做自己需要的東西。雖然,也會有人經常種一些樹,但種的還沒有砍的多。最後,我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這時,月亮姐姐聽到了地球媽媽的話,過來說:“地球妹妹,你真可憐,這樣吧,小星星,我們替地球妹妹寫一封信寄給人們吧!”於是,她們找來了紙和筆,寫了起來,內容如下: 

  親愛的人們: 

  你們好!我是地球,我最近經常生病,又患了脫髮症,而你們就是我最好的醫生,請你們開一些葯,幫我治一下吧。 

  愛你們的地球 

  X年X月X日 

  當人們收到了這封信,才知道地球媽媽很痛苦,很快就找出了地球媽媽生病的原因。於是,人人動手,植樹造林,同時,嚴禁亂砍樹木。另外,還為地球媽媽治好了一些其它的毛病。地球媽媽笑了。 

  又一天晚上,地球媽媽正高興地哼着小曲,小星星又過來了,說:“地球姐姐,你的病好了嗎?你怎麼那麼開心啦?”地球媽媽說:“好了,好了。你看我現在像生病的樣子嗎?人們收到你寄給他們的信,幫我治好了所有的病。”“那真是太好了!時候不早了,我要回家睡覺了。拜拜!”小星星高興地說。地球媽媽說:“再見!謝謝你。看到月亮姐姐,替我向她說聲謝謝。” 

  地球媽媽再一次笑了,高興地唱起了歌,還跳起了舞。 

  同學們,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媽媽,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她、保護她。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環境,保持生態平衡,努力把地球媽媽裝扮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