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最無私,她最純潔,她總是用一顆純潔而又有耐心的心教我們知識,教我們人生的道理……而她卻也不要回報也不要什麼,她只是耐心的教我們,從未埋怨,從未覺得我們煩,她總是用一張笑臉面對我們。啊!她的心好純潔呀……

  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下是一張能述說人生哲理的嘴,樸素的衣着,甜蜜的笑臉,卷卷的頭髮拼成了一個高潔偉大的人——我的班主任。我的班主任教我們數學,她雖然不能說很多有很多好句好詞的話,但是她樸素的語言總是會有很多大道理,她總是對工作非常負責任,她總是認真而且有耐心的教我們。

  有一次,我們學校要選人去測評,我被選上了,還記得在複習的時候是多麼感人!

  每天我都要晚上去學校補課,每次不僅補得很晚而且作業還很多,我們都有點不耐煩了,可是比我們更累的班主任都沒有埋怨什麼,她每天要為我們找好的題目找很久,有時候有些題很難他也不會他還要琢磨好久,每天我們早已入了被窩,他還在燈泡下耐心地批改我們的作業,耐心地解每一道題。第二天我總是能看到她的黑眼圈,我好想為她做些什麼可我又能做什麼呢?我只有認真的聽講,爭取得到好成績。

  終於到了測評的那一天了,我們都很緊張,我們和語文老師在車站等着她,可是好久她也沒來。“鈴鈴鈴”電話聲響了起來,“喂,哪位?”語文老師不知在跟誰講話,我在期盼着班主任的到來,快來呀~~

  “你們的班主任生病了,她太勞累了,為了你們她病倒了,你們可要爭氣啊。”語文老師說道。頓時,我的心好感動,我好像對班主任說一聲“你辛苦了”,我感動地好想流淚,不經意間,眼淚已經流了下來。我一定會儘力的,班主任你辛苦了,我一定會加油的!!!

  我永遠也不會忘了那個名字——林桂鳳,這就是我班主任的名字,這是個偉大的名字。親愛的林老師啊,我永遠也不會忘了你,雖然還有一年我就讀初中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了你的微笑,你的話,你每一個親切的動作,我都會記得很清楚,林老師,你辛苦了,我永遠愛你!!

  弋陽縣上饒市七零一七零一小學六年級【2】班六年級:黃碧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