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孝順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的爸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非常孝順父母的人。他每天上班走時總忘不了和奶奶說;“媽,再見,您出門遛彎時路上慢點,注意來回車輛,晚上下班回來時,會說媽我回來了,你今天沒有感到不舒服吧。”(我的奶奶是個八十多歲的老人了)三字經里的那句話;“出必告,反必面”,爸爸是不會忘的。每次吃飯是爸爸肯定是先給奶奶盛飯,把最好吃的菜夾給奶奶。

  有一次奶奶生病住院了,爸爸白天要上班,晚上回來還要去醫院照顧奶奶。一周下來爸爸瘦了一圈,眼睛都成黑眼圈了。他不辭辛苦,一回兒給奶奶倒杯水,一會兒給奶奶削塊蘋果。一會兒看看奶奶輸的點滴水。真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奶奶。

  做為爸爸的女兒,我也應該像他那樣,發揚中華民族的美德,孝敬父母,尊重老人!

  二年級:duwenxin328

您正在瀏覽: 孝順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