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公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附近是一座公園。每天早晨公園的空氣都十分清新,花瓣上掛着許多晶瑩的小水珠,用手輕輕一碰,就全部都滾落下來。

   天剛剛亮,整個公園還沉浸在濃霧的世界,好像童話中的仙境。小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唱着美妙的晨曲,打破了這片沉靜。老爺爺老奶媽三三兩兩地來爬山鍛煉了。

   太陽慢慢地露出臉來了,晨霧似乎和人們玩起了捉迷藏,躲了起來。鍛煉的人越來越多,公園熱鬧起來了,說話聲、笑聲連成一片。瞧,一位老爺爺正在打太極拳呢。一群年輕人正打着羽毛球,只見球在空中飛來飛去,年輕人們打得滿頭大汗,可沒停下來休息一下。突然,我聽見了打鼓聲,原來是老年人組成的鑼鼓隊正穿着統一的服裝精神抖擻地打着鼓。

   八九點鐘,人們都鍛煉完陸陸續續地回家去了,公園又恢復了平靜。

   公園很美,公園的早晨更美。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