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送別 

  今天姐姐要回蘭州了,我的心情壞到了極點。雖然現在還是炎熱的夏季,但我好像已經感到了秋風絲絲的涼意。聽媽媽喊“王浚哲,快下樓去送姐姐。”我只好和姐姐一起拖着沉重的皮箱下樓。在樓下我倆一言不發,都目不轉睛地盯着遠處空蕩蕩的馬路。四周,一切都是靜止的,好像是為我們的離別而沉默。沉默中長長的小車喇叭聲傳入我們耳中,媽媽匆忙下樓邊跑邊說:“媛媛,媛媛,車來了,上車吧!”這時姐姐對我說“寶寶,快回去吧,姐姐必須早早回蘭州備課,不然,新的學期我怎麼教學生呢?你只要好好學習,寒假我一定還會來的。”姐姐說到這裡,我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想起與姐姐度過的這個美好的暑假。對姐姐我是多麼的不舍。可想到姐姐作為一名老師,她必須認真工作。我忽然想通了。擦乾眼淚對姐姐說:“ 

姐姐乘車將欲行, 

忽聞車下踏歌聲。 

桃花潭水三千尺 

不及浚哲送姐情” 

  我的話音剛落,車上車下的人齊聲歡笑。在歡聲笑語中車慢慢的啟動了。姐姐高興的走了。 

  張掖市西街小學 王浚哲

您正在瀏覽: 送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