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到大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大多都已淡忘,可是唯有一件讓我深深地記在腦海里。那一件事發生在我讀二年那一天——我放學的時候,天忽然下起雨來,無數顆小雨點像箭一樣射在地上。我看着快6點了,可是爸爸還沒來。我只好眼巴巴地望着雨中的同學們高高興興地打着傘回家的身影。我羨慕極了!真想爸爸快點來接我。我坐在門衛室等着爸爸的到來,看着老師們也陸續地從學校里走出來!我心就像被貓在撓一樣,急得不得了!這時我看到爸爸向我這邊走來,我馬上擦了擦眼睛。我心裡想:這不可能是爸爸,今早他說過要見客戶,不可能是爸爸。可是,我想錯了,那個人居然是我爸爸,風雨中,他顯得格外高大!我的淚水流下來了,我被爸爸的一舉一動所感動了!你說,這件事我能忘記嗎?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