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一年級的一天上午,我在陀螺場玩,突然,一個陀螺像離弦的箭一樣,向我的頭砸來,只聽到“砰”的一聲,我的頭被打中了。我趕緊用手摸了摸頭,發現流了許多鮮紅的血,我被嚇了個半死,隨後便嚎啕大哭起來,連忙跑到了老師辦公室。我一進辦公室,所有的老師都驚奇地着我,愣了半天才着急地問我:“怎麼了?”我跟老師詳細地說了事情的經過。老師趕緊幫我擦了葯,並問我:“還痛嗎?”我趕忙對老師說:“好多了,不痛了。”其實,我還非常痛,只是怕老師擔心。

   我回了教室,同學們就圍了上來,有的吹一吹,有的摸一摸,都小心翼翼的。李軟昴對我說:“要不要用冰塊冰一下?”說完就把他的“雪碧冰”給我了。李軟昴的行為使我本來哭喪的臉笑了起來。之後,我和同學們一起去上體育課了。

   為什麼這件事讓我難忘?因為,這件事使我體會到了老師關愛和同學們的關心。

   襄樊小桔燈作文學校

   作

  者:余世傑

   指導老師: 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