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賽事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賽事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賽事觀后感 

  八月,讓中國人的激情在陽光下綻放,讓背後揮灑的汗水,在八月變成勝利的果實。奧運來了,奧運來了,讓我們一起大聲喊出這振奮人心的四個字! 

  我打開電視,看到現在正比着110跨欄呢,劉翔出現了,全國人民都抱以熱烈的掌聲,以為他能夠技壓全場。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他的腳拉傷了,而且更強的對手出現了。只有劉翔的實力才能與這位來自古巴的羅伯斯,一決高低,但劉翔並沒有考慮自己的腿傷,但從劉翔痛苦的神情中,流露出的卻是堅持。第一聲槍令下,他跑了兩步,卻又退了回來,看來真的傷的很嚴重,他只好退賽,無奈的走下比賽賽場,但從他的那份堅持的精神,就深深的打動了我,就算退賽,我也一樣支持你,沒關係,還有機會。好好為你的戰友史東鵬加油打氣吧。不要灰心,不要氣餒。祝福你在下一屆奧運會上取得勝利! 

  奧運會要得是一種堅持的精神,說到堅持,我想到了兩個比賽項目,大家來猜一猜吧。第一個比賽項目講究的是團隊合作精神,又6人組成,哪怕有一絲希望,把自己摔傷也要把球接上去,直到完成比賽。第二個比賽需要的是耐力和速度,要運動員們在大太陽下堅持跑到終點,雖然途中汗如雨下,可他們憑着嘴裡的一口氣,堅持了下來。 

  猜出來了嗎?第一個項目就是女子排球比賽,第二個項目是馬拉松賽跑。奧運靠的都是堅持,合作的這種精神,雖然會很累,也可能很熱,但我們中國人毫不畏懼。因為堅持一塊塊獎牌向我們走來,因為堅持一次次的勝利降臨到我們中國人的頭上! 

  加油中國,加油奧運!

您正在瀏覽: 奧運賽事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賽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