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抗戰70周年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戰70周年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國人民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日大閱兵,這是中國首次在國慶首次在國慶節以外的日子舉行閱兵式,這足以說明這對中國的重要性。

  來華參加的外國首腦,都感受到了中國人民的熱情好客和中國軍事的日益強大。並且意識到了中國是一個愛好和平國家。

  閱兵開始,鳴炮七十響之後軍隊整齊的步伐從台階走下,他們的步伐整齊而有序,他們的步伐走得、手臂擺得是多麼的整齊,這讓我想起了我們軍訓時走軍姿走的扭七八歪的,真心的佩服他們。當國旗徐徐升起時也許你我並不在場,也未着軍裝,但我們的心都是在一起的。

  在為祖國復興的過程中有無數為祖國復興而作出的重大貢獻,他們有些雖然犧牲了但他們的英魂永駐,會被後人所敬仰、所尊重。

  這次閱兵不僅有中國強大的軍隊,就連國外的許多軍隊也拿出實力穿着自己國家的軍裝在閱兵儀式上一展雄風,使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留給我最深印象的是中國的無人機,它可以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又能準確的搜取情報保證了人們生命安全。

  我們要牢記歷史的恥辱,要珍惜美好的今天,作為中學生的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獻上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抗戰70周年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戰70周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