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得到一塊熒光橡皮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得到一塊熒光橡皮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每日小記】得到一塊熒光橡皮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一塊橡皮作文 熒光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今天上午課間的時候,好朋友韓舒靜說要給我一個驚喜。她告訴我,這個禮物是她專門從老家的嘟嘟文具店買的——一塊透明的熒光橡皮。好漂亮的橡皮,我果然沒見過。韓舒靜告訴我它到了晚上還會發出彩色的熒光呢!而且它要是髒了的話,只要用紙巾擦一次下就會重新透明閃亮。得到這個禮物,我很興奮。回去我給爸爸看,爸爸告訴我要好好的保存,不過最好不要使用,因為熒光劑是一種致癌物,一般含有熒光劑的文具都對身體有害。我很聽話,就把這塊橡皮收藏起來了。

  二年級:孟心澈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得到一塊熒光橡皮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得到一塊熒光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