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我興奮地又蹦又跳,因為我是運動員,我要在賽場上拼搏。在開幕式上,我們的隊伍排列的整整齊齊,同學們洪亮的喊着一二一,邁着矯健的步伐向前走動。

  全校整理好隊伍后,我們開始做早操。做完早操比賽就開始了。我參加了60米跑和跳遠。首先進行的是60米的比賽。

  參加60米比賽的人真多呀!整個大操場被歡快的運動會進行曲和同學們的加油聲淹沒了。當賽場上響起江南style的音樂時,看台上、操場上、綠蔭草地上到處都是扭動的身影。

  輪到我們組了,當吳老師叫到我的時候,我已經很緊張了。只聽“嗖”的一生哨響,比賽開始了。哎呀,穿多了,腿象灌了鉛一樣沉。我心裡想:“同學們都給我加油,我不跑快點,不就對不起他們嗎?”於是我加快了腳步,可還是最後一名。

  我心裡雖然有點失落,但還是很自豪,因為我體驗到參與比賽的緊張過程,輸贏乃兵家常事。來觀看的媽媽鼓勵我:“只要參與了就很勇敢,過程比結果更重要,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打起精神準備跳遠比賽。

  跳遠是我的長項,所以我想我一定能拿獎。裁判員發布命令:跳。我鼓足了勁猛地一跳,果然跳出個2.14米的好成績。後來發獎的時候也拿到了獎。

  劉老師說:“參不參加比賽都沒關係,只要你熱愛班集體,為它做貢獻,你就是棒的。”所以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我愛我的班集體,愛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

  廣東廣州華南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何岳娟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