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我有一個妹妹,她叫晨霞。她的頭上扎着兩隻竹子辮,一對不大不小的耳朵,肉鼓鼓的,川字形的眉毛,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一個扁扁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紅紅的,非常可愛。

  她頑皮起來比誰都溫柔可親。她用雙手抱住你的脖子,用她的小嘴親你倆的臉。有時,她還會撒嬌。但是她生氣時,嘟着小嘴,一言不發。如果她生氣了,她就會找人聊天,玩耍。這時,你千萬別去跟她說話,否則,她會打你,或者不理你。

  她笑起來,臉頰上面會有兩條斜線,成了一個小酒窩。平時,她作業做不出來,會自己先想一會兒,實在想不出來,再去問老師和同學。每一次放學回家,她總是先做回家作業。做好作業檢查后,她再出去玩。

  今年,她訂了《作文大王》和一些故事書。她回家做完作業,總要看一會兒課外書。一次,她到我家來做客。看見我床頭邊上的書,就翻了幾本看了起來……臨走,她還向我借了幾本回家去看。

  妹妹也非常喜歡養金魚。一次,阿姨給她買了兩條小金魚。開始,她非常開心。但是,養了沒有幾天,一條小金魚死了。她很不開心。她仔細研究小金魚的死因。終於,她發現了因為三天沒有換水。因此,她隔天就給小金魚換一次水。現在,她又開心了,因為找到了原因。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