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叫劉星辰,今年4歲,小臉紅撲撲的,一雙黑亮的眼睛像是兩顆黑寶石,笑起來嘴角還有一個小酒窩,她像洋娃娃一樣可愛。她是個又淘氣又聰明的小娃娃。 

  妹妹和我有一個共同的愛好——喜歡英語。雖然她只有三歲,可她已經會唱英語的二十六個字母歌、蘋果紅、我愛咖啡我愛茶、早上好等多首英語兒歌了。雖然她只是有的單詞發音不是很准,但是她很會表演呢! 

  妹妹的動作很快,對什麼都很好奇,有次,她趁爸爸不在,就用她靈巧的小手,快速地取下了筆記本電腦鍵盤的三個按鍵。要不是發現的及時,所有的按鍵會被她全部當玩具取下來玩了。爸爸很生氣,她卻笑着對爸爸說“我愛爸爸。”讓爸爸又好氣又好笑。 

  雖然妹妹很淘氣,但是她給我們家添加了很多樂趣,我們還是很喜歡她,她是我家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