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脾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脾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比較帥的女孩,(至少我覺得我比較帥)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我的脾氣不怎麼好,常常讓別人感覺不會發脾氣的時候而會發,可以說像天氣的忽晴忽陰。

  中午,我正在我的位子上看書。陸華勝正從我的身邊走過,我打了一個激靈,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李尚尚萬萬沒有想到,我的脾氣就在這時候發了。我把書放回抽屜,轉過身向李尚尚叫:“你昨天網水瓶,把我的臉給噴濕了,是不是?”我帶着不至疑的語氣說。“是……啊。”陸華勝被我突然說的話嚇住了。“是就好,我今天要報仇。”“你……昨天不是打夠了嗎?”李尚尚還沒回過神來。“沒!”這字一出口李尚尚就被我K了。

  還有一次,那是一個天氣很不好的陰天,好像就要下雨了,可就是不下雨,又像一觸即發的開關,一碰就下雨了。我的心情也像天氣一樣很陰沉,只要隨便有一個人來叫我一下我就發作了。“楊方凱,這個題目我不知道,你教我一下。”我回頭一看,是佳佳,他就是那根導火線,點燃了我這個“炸藥”。在這種情況下別人沒毛病我都要雞蛋裡挑骨頭挑出毛病來。“佳佳,你是不是欠我5角錢?”“對呀,這着么了?明天還呀。”“我就要你今天還!”……我們就這樣吵下去,直到我後來脾氣消了道歉了才化解了。

  這就是我的脾氣,像天氣一樣忽晴忽陰,可我決定改變了,改成一個脾氣好好的人。

  六年級:陳蒙蒙

您正在瀏覽: 我的脾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