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壞脾氣大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脾氣大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位同學,名叫張達。他的脾氣可壞了。有一次,在一節數學課上,他拿了別人的鉛筆,不但不還。還把同學的鉛筆給扔了,那個同學見壯,就報告老師,老師讓張達給他道歉,張達說:“我為什麼要道歉”,?老師說:“你趕快道歉,別因為你一個影響全班上課。”張達喊:“我就不道歉,你能把我怎麼樣”?老師聽了,頓時怒氣衝天,頭髮都豎起來了,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焰,“他說你給我站後邊去。”張達氣呼呼的站到後面了,手裡拿着課本,把課本給撕得粉碎。老師沒有辦法,只好把他的家長叫來了……

  還有一次,一天上午,已經打過預備鈴了,班長正在管紀律,張達在那玩,班長說他幾句,張達不聽,反而給班長打起來了,事鬧到數學老師耳朵里,她馬上趕過來,老師讓張達到辦公室里,張達使出吃奶的勁喊:“我不去”,老師說我讓你去你趕緊去,張達還是站在位置上無動於衷,老師怕影響全班孩子上課,就連拉帶拖的把他領進了辦公室。

  小朋友們,我們可不要像這位同學一樣,在學校里要聽老師的話,在家裡要聽爸爸媽媽的話,這樣才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金水區西史趙小學張書亞二年級:張書亞

您正在瀏覽: 壞脾氣大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脾氣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