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超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和奶奶準備去美特好超市,門口的27路正好終點站就是美特好超市,我們都同意去那兒。

  我快生日了,奶奶給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電動牙刷。到了美特好超市,於是我們直接上了三層,我眼尖,一下子找見了電動牙刷,我一看,只有淡紫色和草綠色的了,我挑了一個紫色的,可這個偏偏沒電了,我無耐的只好拿上那個綠色的。我們又買了很多好吃的,結了帳我們又座27路回家了。

  因為電動牙刷是我第一個會動的牙刷,作為生日禮物,我一定好好珍惜它,少讓它浪費電,所以我要看看這個電動牙刷能伴隨我多長時間,但也要每天好好刷牙,保護好我的牙齒。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