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超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到了,超市裡的玩具越來越多,人也越來越多。玩具店裡都是父母帶着孩子買玩具,爸爸和我也不例外。 

  隨着擁擠的人群,我們靠近了櫃檯,爸爸要給我買個小喇叭,我說:“這是一至六歲小孩子玩的,我都上六年級了,還玩小寶寶玩具?”於是,我和爸爸又一邊說著一邊向另一類玩具走去。一拐彎,我忽然停了下來,因為我發現自己最喜歡的玩具了。它是一個布娃娃,頭頂上扎着一個直楞楞的辮子,穿着紅兜兜,光着腳丫,一張開心的臉蛋紅潤潤的,非常逗人喜愛。可是太貴了,我默不作聲。“你喜歡這個玩具嗎?”爸爸問。我認真的說:“這個玩具我雖然喜歡,可八十元太貴了,你和媽媽掙錢不容易,這麼多錢可以買好多有益的課外書呢。”這時,我發現爸爸臉上露出笑容。“我們再逛逛吧。”我拉着爸爸的手說。“好吧,聽你的。”爸爸做出順從的樣子。 

  由於人太多,我和爸爸不能並着肩走,一不小心,我被擠到了東邊,爸爸被擠到了西邊,真無奈,我差點被扭成了麻花,好不容易拽住了爸爸的手。當然,這也是爸爸努力的結果。最後,爸爸領我去了食品專櫃,大概是因為見我長得太瘦了吧。爸爸給我買了二個大禮包,和一盒好吃的點心。我真想把我的好朋友都叫來一起大吃一頓,分享一下這苦中作樂的喜悅。 

  回家的路上,我和爸爸心裡都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