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鄉—山西大同,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為了看雪花,打雪仗。雖然積雪不太厚,不能打雪仗,但是,美麗的雪花也給我留下了深深地回憶。

  那天,天陰沉沉的,我以為不下雪了,垂頭喪氣地走向窗外。突然,幾陣凜冽地風吹來,把樹上的樹葉都吹到了地上,樹葉彷彿一隻只蝴蝶在飛舞。書上說過,寒風吹過後會下雪。這下可有希望了。果真,過了一會兒真的下雪了,我心裡高興的穩定不下來。

  我趕緊穿着衣服下去看雪花。我剛出樓門就看見地上有一塊大冰塊,忽然聯想起一個謎語:“生在水中,卻怕水沖,河水一衝,無影無蹤”,它的謎底不就是冰嗎?我抬起頭,看着飄飄洒洒的雪花,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於是,我跑去接雪花,可是我一接住雪花,它就不見了。我自言自語得說:“哦,原來雪花一碰暖手會融化。”這樣的辦法看雪花不行,只好在雪花落地的一瞬間看雪花了。我說做就做,終於看清了雪花,啊!雪花有6個瓣,每個瓣都很美。如果爸爸問我,我一定把我知道的來龍去脈告訴爸爸。

  我回到家裡,爸爸走過來問:“雪花是什麼樣子?”我得意洋洋的說:“雪花6個瓣,每個瓣都很美麗。”爸爸高興地表揚了我,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