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床,轉身望窗外,只見往日的綠樹、紅瓦、還有各種顏色的車,都蓋上了一層“白棉被”,天空中一片一片鵝毛似的雪花正飄飄揚揚往下落,放眼一望,白茫茫一片——哇!下雪了!

  在我們江南,下場雪可是很難得的!我一想到可以和同學做雪球,打雪仗,早興奮得一蹦三尺高,連忙洗漱完畢,匆匆吃完早飯,收拾完書包,迫不及待地衝下樓,投入這大雪的懷抱。我抬頭向天上望,一片片雪花如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有的飄飄悠悠繞圈圈,有的一晃一晃隨風飛去,最後都落到地上;有的立馬化了,和水融合在一起,還有的落到地上,逐漸積成一層薄薄的雪;一旁景物都披上了銀色的新裝,我從一旁的車上抓了些雪,哇!真軟呀!我看着灰濛濛的天空,真想弄明白這奇妙的雪到底是怎麼形成的;我又伸出手,看落下的雪是怎麼個形狀;伸出舌頭,嘗嘗雪到底是怎麼個滋味……

  我一邊觀賞着雪景,一邊走着,來到學校。學校里早鬧翻了天,我們教學樓前面的一個乒乓球場成了我們的戰場。同學們都從教室里跑出來,抓起一把把雪花,揉起一個個雪球,你扔扔你,我扔扔他。有的從樓上扔下去,有的從樓下扔上來,還有的同學捧着一個巨型雪球到處嚇人。我也加入了這場戰鬥,雖然手早凍得紅紅的,可還擋不住我對玩雪的慾望。直到上課鈴響了,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這戰場。

  聽說這場雪一直會下到明天才停呢!我們還可以再玩上一天,如果一年四季都下雪,那該多好呀!

  六年級:過思齊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