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洗腳 

  今天是七月二十一日的晚上,我第一次給媽媽洗腳。我拿了一個盆子走進廁所里,又來到水龍頭的面前,把水龍頭向左搬,水出來了,還是熱乎乎的,我把手伸進去很舒服。盆子里的水滿了,我彎下腰去把盆子端了起來,小心翼翼的向媽媽面前走去,我把盆子放到媽媽的面前,再跑去拿毛巾。開始給媽媽洗腳了,我先把媽媽的襪子脫掉,就聞到了一股臭味,我馬上把鼻子捂住,把媽媽的臭襪子扔到了洗衣機里,我把媽媽的腳放進了盆子里,把媽媽的腳洗乾淨了,又給媽媽做腳底按摩,我對媽媽說:“舒不舒服呀?”媽媽說:“舒服得不得了。”我把媽媽的腳擦乾了,這就洗完腳了。媽媽誇我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我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