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洗腳 

  每年的11月最後一個星期的星期四是感恩節。每到這天,人們都會用各種方法來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曾經有恩於自己的人,或者是自己的爸爸媽媽和其它親人。 

  看了看日曆,今天恰好是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又到感恩節了,我心想:“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最應該感謝的人就是媽媽了,可是,我應該怎麼感謝她呢?”我一時也想不出好的辦法,整天都在心中盤算怎麼才能表達我對媽媽的感謝之情。 

  中午,老師發來短信,說感恩節到了,今天的作業就是給爸爸媽媽洗腳。“啊!什麼,給爸爸媽媽洗腳?老師怎麼布置這樣的作業啊!”想到要給別人洗腳,我臉通紅,耳朵也熱了……我從來也沒給別人洗過腳啊,有時候就連我的腳也是媽媽給洗的呢!但想到媽媽,她的勞累,她的辛苦,她的關愛,我決定今天就給媽媽洗一次腳,來表達我的感恩之情。 

  晚上,我悄悄來到洗手間,把洗腳盆先洗了洗,然後倒了一點涼水,又加了熱水,用手試了試,感覺溫度正好,再把小凳子放好。準備好后,我來到廚房,媽媽還在洗碗,看到她忙碌的樣子,我心裡好感動。走上前,說:“媽媽,來,熱水準備好了,今天讓我幫你洗腳吧。”媽媽很驚訝,認為自己是聽錯了:“什麼,你幫我洗腳?不可能吧。”在我的執意要求下,媽媽終於同意了:“看來兒子真是長大了,好吧,今天就讓你幫媽媽洗腳吧。” 

  我用手拉着媽媽來到洗手間,讓媽媽坐下,輕輕地為媽媽脫下襪子,媽媽的腳已顯得有些粗糙了。我小心地把媽媽的雙腳放進水盆,熱水慢慢地把媽媽的雙腳包圍,騰起了一些蒸汽,薄薄的汽霧中,我抬起頭,看到媽媽的臉紅紅的,柔柔的,她也正用疼愛的眼光看着我,我想此時的媽媽一定會感到很舒服吧。“媽媽,怎麼樣,還可以嗎?”我問。媽媽笑眯眯地點點頭,說:“感覺很好,很舒服。”讓媽媽把腳泡了一會兒,我就開始為她搓腳,先左腳后右腳,從腳趾到腳面再到腳根,一點一點地搓洗,媽媽的臉上布滿了幸福的微笑。 

  搓完一遍后,媽媽說“好了好了,謝謝兒子!”我還想再為媽媽多洗一會兒,可媽媽怎麼也不讓,非讓我去看書寫作業。我想:是不是我第一次,把媽媽洗疼了,她才不讓我洗呢?我為媽媽做的太少了,今後,我一定要多幫助媽媽,減少她的勞累。我幫媽媽擦乾腳,扶她站起來。此時,我才感到腰酸背疼,累得滿頭大汗,可是我的心中卻感到無比的幸福。 

  今後,我一定要經常幫助媽媽,別讓她太勞累了。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