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那天,我答應給媽媽洗腳,可遲遲沒有洗,媽媽有點着急了,今天晚上,吃過飯,就催我趕緊來做這件事。

  因為我是很守信的,原也準備今天給媽媽洗腳。我打來一盆水,用手摸了摸,溫乎乎的,正合適,就把媽媽的腳按到盆子裡面,一會兒搓着媽媽的腳趾頭,一會兒揉着媽媽的腳後跟,一會兒又去撓媽媽腳背,忙的不亦樂乎。就在我興緻勃勃的搓媽媽的腳後跟時,發現上面長滿了粗糙、堅硬的老繭,那是長期勞動的結果啊!

  我抬頭望着媽媽,她正在傻笑呢!嘴都合不攏了。爸爸在一旁看着,酸溜溜的說:“也給我洗洗吧,閨女!”我和媽媽都笑了起來。看着媽媽幸福的樣子,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濟南師範附屬小學三年級:劉景怡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