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斗黃鼠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斗黃鼠狼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排成人字的大雁剛剛帶來春天的消息,就有一窩黃鼠狼住進了我們的院子里。領頭的黃鼠狼毛長的特別長,大家都叫它“黃毛老鬼”。每當下雨的時候它們就會出來做壞事,院子里可愛的小雞快被它吃光了。我一直在想:怎麼樣才能把黃鼠狼治服呢?我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把一條繩子上綁上一些荊棘和肉,另外又準備了一些肉。 

  這天晚上大雨下個不停,大家都很害怕,躲在屋裡,只有我還一手拿着綁着荊棘和肉的繩子,一手拿着準備的肉,勇敢的站在一棵大樹下面,等着黃鼠狼的到來。不一會黃鼠狼們在“黃毛老鬼”的帶領下大搖大擺的來了,我趕緊爬上了大樹藏在樹枝後面,往下面扔了幾塊肉,黃鼠狼們不一會就吃光了,可還不過隱,又眼巴巴地望着我繩子上的肉,我趕緊把綁着肉和荊棘的繩子在一隻黃鼠狼面前搖來搖去,那隻黃鼠狼猛地撲上來吃肉,我把繩子向上一拉,把那隻黃鼠狼套住了,其他的黃鼠狼們看見了馬上衝上來,快速的向樹上爬,可能是想救它們的同伴吧。我用腳把它們一個一個地蹬下去了,黃鼠狼都被摔成了肉餅,真過隱!剩下的黃鼠狼嚇的心驚膽顫,落慌而逃。 

  我高興的笑呀笑呀,一不小心從樹上掉了下來,我嚇的大叫一聲,睜開眼晴一看,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夢斗黃鼠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斗黃鼠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