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鼠狼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省南平市建溪學校三年一班:許晟傑 

  大家好!我叫黃鼠狼。我有着一張橢圓形的臉,三角形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大大的尾巴。 

  人們知道我做了許多的壞事,經常來森林大掃蕩,可是你們或許不知道我們黃鼠狼也是有情、有愛的動物吧! 

  你如果問我的母親呢?我會因此而傷感,說起這段悲傷的故事,我還被一位作者寫到作文里了。 

  那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的母親出門給我們找食吃,可是不幸進入埋伏圈被夾子牢牢地夾住了,我的母親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於是便忍受着巨痛扯下自己被夾子牢牢夾住的皮,一路上淌着血艱難地逃脫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讓我們喝上她最後一口的乳汁。獵人和他的兒子順着血跡追到了這裡,當他們目睹了此情此景,便把母親的皮輕輕地披在了母親的身上,再深深地鞠了一躬走了。我母親悲壯地犧牲了,因此就有了《血色的愛》這篇佳作。 

  現在,你們對我總有一些了解吧!

  

  指導老師:陳瑞巧 

  二○○五年八月十日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