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鼠狼給雞“拜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給雞“拜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鼠狼給雞“拜年” 

  動物世界中,有一隻愛吃肉的黃鼠狼,他想吃那麼一隻母雞,因為那一頭母雞是肌肉發達的。 

  為什麼黃鼠狼不夜裡到她家中,一口吃掉她呢?因為:母雞家有一隻老狗,他是十足的兇猛,只要誰傷了他主人一根毛,他就將嘗受到被狗咬的滋味了。黃鼠狼困在了一個大大的問號中。白天黃鼠狼想着作戰計劃:我是用肉來引開狗,趁時候吃了雞?不行,我吃完了雞,狗不是又來把我咬死了?不行,再想。 

  日子一天天過去,母雞不知道死亡正在靠近她走來了。因為:黃鼠狼已經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了!拜年的時間到了,黃鼠狼給母雞送來了“禮物”了,別說是她了,他的老狗也有一份呢!黃鼠狼來到了母雞家了。 

  “雞大嬸,我來拜年了!還給您帶禮物了!” 黃鼠狼微笑着說。(這一招叫笑裡藏刀) 

  “黃鼠狼,給我滾!沒人歡迎你的!”雞大嬸一聽見黃鼠狼聲,氣得要命了。 

  “雞大嬸,對不起。我黃鼠狼給您道歉了!” 黃鼠狼一心一意的說。(這一招禮儀藏刀) 

  “看你這麼誠心,我原諒你。”雞大嬸還是充滿憤怒的說。 

  進了屋子,黃鼠狼第一件事是給狗吃下迷昏散,狗剛剛吃下去,就死了。黃鼠狼撲向母雞,母雞每來得及逃就被黃鼠狼吃了下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把陌生人請回家裡來。 

  金華新世紀學校 

  四(3)班 

  林琦榮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給雞“拜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給雞“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