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陽台上在有一盆仙人掌,是我最喜歡的植物,我把仙人掌當寶貝養着。媽媽每天提醒我給它澆水,起初是小小的一塊,刺也比較細不過還是挺尖銳的。經過一個月仙人掌長得更高了,伸出了一雙小手,刺也長得更密了,由於我看到仙人掌狀況很好。所以我經常隔三差五的給它澆一次水,雖然我沒經常給仙人掌澆水,可是它還是傲然挺立神氣十足。又過了幾個月,仙人掌又長出了一個小耳朵,也長高了許多,我很高興。放暑假了,於是,媽媽決定去姥爺哪玩,一玩就四個星期,把仙人掌的事情給忘了。直到回家才想起來,到了家,我立刻跑到陽台上,令我大吃一驚。仙人掌不僅沒枯,還長了許多,我帶着疑問去查百科全書。我一看,龐然大物,仙人掌原本在沙漠里長大,沙漠氣候乾燥炎熱。為了減少水分流失,仙人掌的葉子慢慢的變成刺,仙人掌真頑強、你不給它澆水、它也不會死、仙人掌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二年級:於天星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