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元錢的用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的用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元錢的用途

雙遼第一小學  四年一班

  朱宏磊

  一元錢在我們眼裡毫不起眼。今天,我就給你們講一講一元錢的用途。

  我們班在上體育課的時候,這天是非常熱,在下課的時候,我快要中暑了。我掏了掏口袋,掏出了一元錢,用這一元錢買了一瓶涼水,這一元錢救了我一命。

  有時候,一元錢給了我無窮的樂趣。這天,我和小妹在家裡獃著一點也沒有意思。我就找了找玩具箱里看有什麼好玩具。找了找,我找到里一元錢的硬幣。我想了想那好吧,就玩一個跟一元錢有關的遊戲。遊戲規則是:我先把硬幣扔了,再用手一扣,你猜它是正面還是反面,這就是硬幣給帶來的樂趣。

  今天,老師說給汶川捐款。我掏了掏口袋,掏出一元錢給了老師。一元錢也就是一片愛心。愛心能伴我們成長,小的時候沒有愛心,這怎麼能行呢?

  一元錢能做許多事,只要你用心的想,就會想出許多事,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的用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的用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