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種桃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種桃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白兔想種一棵桃樹,它拿着鐮刀和桃樹的種子來到山上。小白兔找了一塊空地,彎下腰開始除草,小白兔挖了一個坑,把桃樹的種子埋在了土裡,還給它澆水就回家了。過了幾天種子發芽了,長出了幾片嫩嫩的小葉子,小白兔開心極了,它每天都要去山上看幾次,看看桃樹有沒有長大。還經常給它拔草,澆水,施肥,捉蟲,在小白兔的精心照顧下,小桃樹一天天地長高了。秋天到了,小桃樹終於長成了大桃樹,樹上掛滿了又大又紅的桃子,小白兔提着籃子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山上,它把桃子一個個的摘了下來,小白兔提着滿滿一籃子的桃子往家走。到了家裡,它還請來了森林裡的其它小動物來吃。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還一邊吃一邊說:“小白兔種的桃子真甜呀!”說的小白兔心裡高興極了,真是比吃了棒棒糖還要甜。

  二年級:林翔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種桃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種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