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桃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桃樹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桃樹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我家的院子里種了許多植物,我最喜歡這棵桃樹。 

桃樹真漂亮呀!它有一根粗粗的樹榦,細細的樹枝,它的葉子邊緣有許多細密的鋸齒。春天到了,光禿禿的樹枝上開滿了花,有紅色、白色、粉紅色等幾種顏色,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那裡,十分美麗。轉眼間,夏天到了,果子成熟了,一個個呈球帶心形的,紅色的、紅黃混合色的果子掛在樹上,饞得我直流口水。 

有一天,爸爸對我說:“桃樹是春天開花,夏天結果的植物。”還沒等爸爸說完,我就說:“一般的植物不是春天發芽,夏天開花,秋天結果嗎?”不信你現在去看呀!於是,我迅速跑下樓,看桃樹去了。我突然發現,桃樹結出了果實,果實青青的、小小的,上面還有一隻小蚜蟲,這時,一隻躲在附近的七星瓢蟲看見了,立即向它衝去,蚜蟲束手無策,只能眼看着自己被白吃了。看完后,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的話。 

我們家的桃樹不僅美,而且還給我們全家帶來了甜美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桃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