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長江中的一滴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長江中的一滴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長江中的一滴水,它是圓滾滾的、亮晶晶的,和同伴們快樂地流淌着。 

  春天,我看見了滿山盛開了杜鵑花。一陣微風吹過,杜鵑花的花瓣落在了我身上,美麗極了。 

  夏天,太陽公公帶我到天上遊玩。躺在潔白的雲朵上跟小鳥唱歌,到了夜晚就聽月亮婆婆講故事。 

  秋天,樹葉飄零,飄到了我的身上。我感到毛茸茸的,痒痒的,笑得我合不攏嘴。 

  冬天,江上一層厚厚的冰,我也變成了一粒明亮的玻璃球。我在玻璃球內向外望去,樹啊,房子啊都變白了,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 

  瞧,隨着“春姑娘”的到來,我又可以暢快地流動起來了。一路上我遇到了好多同伴,我們互相約定到東海相見。“嘩嘩——”我好快活哦! 

指導老師:竺曉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長江中的一滴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長江中的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