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江中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中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進入了新的學期,並且很快就要期中考試了。

  我進入了新的學習環境,這令我很不適應。我去即墨長江中學的時候非常想家,經常哭,幸虧有老師安慰我,還有宿舍那些鬼精靈安慰我,現在心情覺得好多了。

  慢慢的,我在319宿舍當上了舍長,她們都很聽話,不過有些個別人非常不聽話,我很氣憤。

  我決定了在這一周回去,我要對他們嚴厲一點,宿舍扣了很多分,老師開始實行政策,“罰”。這個多麼熟悉的字眼。

  這個周,老師實行了一個政策,“遲到”也要挨罰,打掃衛生的輕一點,把論語十則抄一遍。這個政策太令我們害怕了,我真害怕我也被罰,這個政策多麼令人。

  我們班成了二星班級,一班是三星班級,我們一定要努力

  班長為了班裡,煞費苦心,費了多少腦細胞啊真可憐開了許多班會,也不見班裡那個人聽的認真,也就是三分熱血。

  班長,在宿舍里真是個250班長,竟幹些250的事情在這裡我就不說了,給他留點面子

  下個周一,輪到我當值日班長,也是我升旗的日子,我是第一次升旗,我一定要把一炮打響雖然有點不適應,我一定要在家裡練好,拿出自己的一百二十分精神,升好旗。

  319這個多麼幸運的數字,我也被分在319這個宿舍里,準確的說319宿舍能分進去那就不容易了我要努力。

  Finght!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長江中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