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對鳥兒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鳥兒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對鳥兒說

紅旗區和平路小學四(五)班  呂浩瑩

   親愛的鳥兒,你好!聽了你的故事,我非常感動,我們都應該向你學習。你可知道,現在我們小學生非常不自覺,不信守諾言,對友情不是那麼珍愛。答應老師的事情不能很好地完成,因為一點兒小事就和同學朋友鬧矛盾,最後就不和那個同學玩了。你說這樣多不好呀!

   不說我們了,就說你和大樹的故事吧。這個故事作為我們的課文讓我們學習了。我們都深刻地體會到你和樹的友誼。我想,平時你是非常注重友誼的建立和維護的,有些時刻也不必為樹太過傷心了,因為誤解和抱怨常常是難免的。你仔細想想看呀,你的好朋友樹也有不少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它默默無聞地奉獻着自己巨大的身軀,撒給大地多少綠蔭,那是愛的音符,無論白天和黑夜,都在為人類造福。這種奉獻精神就很值得我們學習。你如果還是很傷心,我來給你想個辦法吧,你還可以去和別的樹交朋友嗎?我們的朋友遍天下。為了不讓樹再被伐木人砍倒,你最好請啄木鳥來給你做個告示牌吧,讓更多的人都來保護大樹吧!

   還有個事情我想問問你:你給樹唱完歌之後飛到哪兒去了?又做了些什麼呀?我可是非常好奇哦!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鳥兒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鳥兒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