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對鳥兒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鳥兒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了《去年的樹》這篇課文。我從中感覺到鳥兒為了實現自己的諾言,千方百計地尋找自己的好朋友——樹,最後面對着樹做成的火柴點燃的燈火,唱起了去年的歌,你那首誠信的歌會永遠留在你和大樹心中,大樹會是你永遠的朋友。你對樹的那種真摯情誼感動了我,我要和夥伴們友好相處,珍惜現在的友情。 

  鳥兒,你不要傷心。你的樹朋友變成了明亮的燈火,給小女孩帶來了光明,給人們作出了貢獻,樹沒有白白化成灰燼。你應該為你的好朋友感到高興哪! 

  鳥兒,你不要傷心。你的樹朋友那麼粗壯,一定會做成千千萬萬盒火柴送到各個地方。在火柴沒有化成灰燼之前,你快去給它們唱歌吧!他們聽了你優美的歌聲,一定會感激不已的。 

  鳥兒,你不要傷心。你的樹朋友的根在陽光的照耀下,在雨水的滋潤下,在春風的吹拂下,還會長出許多的樹枝和嫩綠的樹葉。到時候,你又可以給你的好朋友唱美麗動聽的歌了。 

  鳥兒,鳥兒,你不要傷心了。要不然,我在地上種許多的小樹苗,讓它們聽着你的歌兒快快長大,都來做你的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鳥兒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鳥兒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