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野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清明節,我們放假三天。媽媽說,今年的清明節國家第一次定為法定假日。昨天晚上我和思遠弟弟就打電話約好今天一起去朝陽公園野餐。 

 今天早晨我八點多就起床了,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就開車出發了。天氣真好,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到公園后我發現人來人往,非常熱鬧。 

進了公園,我們找了一個小樹林,搭起了賬蓬,鋪開了塑料布,拿出了食物,開始野餐。大家帶的東西很豐盛,有火腿、可樂、滷蛋、雞翅、、、、、塑料布上密密麻麻地擺滿了食品和飲料。大家興高采烈地大吃大喝,有說有笑,非常高興。吃完后我和弟弟去玩了滾水球、宇宙旅行、礦山車,都很刺激,可好玩啦!後來我們又去划船,因為人多,租了兩條船,我和思遠在一條船上,我們輪流駕駛,可是總追不上另一條。湖面上船很多,我們玩得很開心,一個多小時才回來。 

 要走了,我們依依不捨。

您正在瀏覽: 野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