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野餐 崔心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野餐 崔心怡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野餐 崔心怡 標籤:有趣的野炊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野餐作文

有趣的野餐

  崔心怡

  終於挨到了星期天,因為這一天,我們要 和崔 老師一起去野炊。

  我們看了看歐式商業街那繁華的樣子,遊覽了利津黃河大橋,又在密林里玩了遊戲,還朗誦了擁有無限情感的小詩。我最喜歡的還是和同學們一起野餐。

  我和我的同班同學——吳欣雨坐在一起,邊吃邊說。只聽安家駒喊了一聲:“走,我們去燒烤。”大家呼喊着、歡叫着,去拾柴禾。盧小飛用打火機點燃了那一堆柴禾,柴禾漸漸燃燒了,我不禁也加入了“燒烤隊伍”中。我要了一根竹籤,插了一根火腿,用小火烤了起來。我咬了一口,香!但是煙熏火燎的,讓我睜不開眼,我只好走到一旁,咳了幾聲,眼淚都咳出來了,可我依然禁不住誘惑又去燒烤。

  我飽了,火勢也漸漸小了,快樂時光也隨着消失了……

  今天的野餐真有趣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野餐 崔心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野餐 崔心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