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落青春》——野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青春》——野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安然,慕容,你們在哪兒啊……”“安然,慕容……?”陣陣呼喊聲傳入李安然和慕容冥的耳畔中,李安然這才意識到,他們出來玩還沒和父母說,立馬小跑着去聲音傳來的方向。而慕容冥嘴角勾起自己都沒有意識盜的弧度,似是寵溺,也似是喜悅……

  李安然俏笑着看着母親:“媽媽,叫我們幹嗎?我們還沒玩夠呢?”是啊,和喜歡的人待在一起的時間,當然會玩不夠了,他們太掃興了,那麼早就叫他們回來。媽媽寵溺着摸摸我的頭:“小鬼頭,就知道玩!該吃飯了,今天是你叔叔和阿姨的紀念日,我們去哪兒吃啊。”李安然輕笑:“是啊,叔叔阿姨,去哪裡吃啊。”阿姨歪着頭,看着叔叔,說道:“去飯店吃,真的好沒情調,不如我們野餐吧,我帶了點雞翅雞腿燒烤架,零食什麼的……”李安然立馬歡呼道:“太好了!我最喜歡野餐了。"

  慕容冥看着她的側臉,突然覺得時間要是能停留在這一刻多好,能一直和她這樣快樂地在一起多好?李安然和慕容冥坐在一起,李安然母親和父親坐在一起,阿姨和叔叔坐在一起,李安然心裡小小的幻想着:嗯,要是我們這三對都是三對璧人,會永遠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多好。她看着慕容冥的側臉,嘴角勾起小小的幸福的笑容,眸光溫柔,臉蛋微紅。可是,大家都很開心的燒烤着,沒有注意到她的異象。慕容冥揮了揮手在李安然面前:“傻愣着幹什麼。快吃雞翅,噥,給你的,你最喜歡的吃的。”似乎在自己的美化下,慕容冥的聲音也十分的柔潤溫和,讓自己再一次冒起了粉紅的泡泡。我傻傻地接過雞翅,食不知味……

您正在瀏覽: 《花落青春》——野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青春》——野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