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上海科技館

  暑假裡的一天,媽媽帶我去了上海科技館。

  上海科技館好大呀!科技館的廣場足足有我們學校操場的兩倍大。廣場的兩邊各有一排噴泉,我站在廣場中央,那嘩啦啦的水聲,彷彿遠處傳來的瀑布聲。科技館有四層樓高,在房子的中間有一個巨大的玻璃圓球,比科技館的房子還要高一點,更讓人覺得整個建築開闊高大。廣場上還有一個很大的綠色的地動儀,我站在地動儀下面,就好像小老鼠看着大象一樣。

  賣票的地方,人山人海。我們排了好長時間才買到票。進了館,是科技館的地下一樓,我們看到地下一樓的兩個電影院門口排起了兩條長龍。我和媽媽跟着涌動的人潮來到一樓,去參觀動物標本館,裡面的遊人也是挨挨擠擠的。科技館的遊人可真多呀!

  這裡的動物做得太逼真了。我看到了會飛的老鷹,正在吃羊的豹子,還有池塘里正在嬉戲的魚兒。我還聽到耳邊傳來大象的叫聲、老鷹的喧鬧聲、豹子的吼叫聲。我輕輕地摸了一下野雞的羽毛,柔柔的,順順的,好像一陣清風拂過。我覺得就像在做夢一樣,自己真的來到了動物王國。

  科技館里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機器人世界,裡面的機器人有的會下棋、有的會工作,還有的會畫畫。會跳舞的機器人給我們帶來了舞蹈《茉莉花》,我好像在春天的陽光里,看到了兩個孩子在嬉鬧,我真想去抱抱他們。還有翩翩起舞的小姑娘,撐着雨傘跳舞,好像真的把我們帶到了江南水鄉。我在會彈鋼琴的機器人的伴奏下,唱了一首《小燕子》,贏得了很多掌聲。機器人真的很能幹,但是比機器人更能幹的是製造這些機器人的科學家們。

  我們玩得很開心,連時間都忘記了。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沒有遊覽到,但是我還是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科技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