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野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去灣仔沙海霞路口的街心公園野餐。 

  一開始,我和媽媽先去選位置,爸爸跟在後頭,我們隨意在草地上選了一個位置,上鋪上塑料膜,擺上食物等爸爸來。爸爸一來就說:“這裡怎麼這麼曬啊。”說著他就把東西全都移到大榕樹下,那裡真的很清涼。 

  我們的野餐真豐富,有壽司、鴨脖子、三文魚、玉米汁、花捲等等,鴨脖子有點辣但還蠻好吃。有的壽司要自己動手包的,我覺得很好玩。突然有一位很肥的女人走過,媽媽說:“吃得太多,就會變成那樣的。”我聽了在偷笑。 

  我們吃飽后,就在草地上拍照,其中有一張我幫爸爸拍的照片,爸爸在翻着白眼,太搞笑了。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惹得爸爸媽媽哈哈大笑。這笑聲留在了我的照片里。

您正在瀏覽: 野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