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還地球一片藍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地球一片藍天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還地球一片藍天

  彬縣城關小學 六年級 (三)班

  春天本是一個鳥語花香、生機盎然的季節,在許多人的心中,春天充滿了活力,充滿了生機。密密的春雨會把輕揚的塵土全都帶走,暖暖的春風會把沉睡了一冬的花草全都喚醒,它們留給人們的是一個潔凈而又充滿活力的生存空間。然而,當我們一家興緻勃勃的去郊外踏青時,看到的景象卻使我們大吃一驚。

  中午,剛吃完午飯,我們就翻箱倒櫃的找踏青用的東西,爸爸把自行車推了出來,準備一會兒騎着自行出去踏青;媽媽準備了兩個小鏟子,預備着去挖野菜;我呢,則帶上了水果和飲料,準備在玩累后解解渴。等我們後備力量準備充足后,就滿懷激情的開始了我們的踏青活動。

  當我們三人風塵僕僕、氣喘吁吁的趕到我們第一個目的地——豳風苑時,映入眼帘的卻是滿天的塵土在飛揚,我們想找個地方稍微休息一下,可公園裡的椅子上全都覆滿了一層厚厚的灰塵,我們只好不甘心的離開了。我們第二個目標便是找一塊綠地挖野菜,可附近連一塊野草地都沒有,我們只好邊走邊看,看能不能找到一塊綠地。我們一直走到火石咀,一塊綠地沒找着,又走了大約5公里的路,綠地仍是沒找着,不過,不知不覺中我們以到了水簾鎮,不來白不來,我拉着媽媽趕緊買了門票再遊了一遍花果山,出了花果山,我們又沒地方去了,便又沿着原路返回。我們騎着自行車沿着北灘一直往東走,這一塊兒綠地相對來說比較多,可我們走了大約有十幾站路才看到了一塊綠地,爸爸找了半天才挖出一根野菜,還是乾巴巴的,一點水分也沒有。我們繼續向東行,可除了漫天的塵土外還是漫天的塵土,看着這塵土飛揚的場面,幾天前的一個可怕的夜晚浮現在了我的眼前。

  那天下午我約上了好多好朋友一起去廣場上玩,大家都玩得挺開心的,當我和好朋友心滿意足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時,忽然颳起了大風,緊接着漫天的黃土席捲而來,大風卷着黃土吹得人睜不開眼睛,街上的人們都驚恐萬狀的捂着腦袋往回跑。那天,沙塵暴就整整的颳了一夜,第二天一出家門就看見大街上一片狼藉,什麼塑料袋、易拉罐滿地都是。後來我從電視上才得知了,最近不光我們這兒有沙塵暴,其他地區還有比我們更嚴重的。

  看着一條條有關近來的沙塵暴的自然災害,我不禁又着急又無奈。是的,今天的這一切都是我們人類造成的,人類一味的追求科技發達,而不重視環境保護,隨手亂扔垃圾,隨處亂排煙霧已成了很平常的事,人們看見了有破壞環境的行為,就閉上眼睛裝沒看見,今天污染一點,明天污染一點,漸漸的整個地球就被我們人類給破壞了,我要告訴大家:“追求科技發達不在於這一時間,目前最重要的任務是保護環境,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保護環境責無旁貸,我們要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不要只說大話,我們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還地球一片美麗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還地球一片藍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地球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