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獻出愛心   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出愛心   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獻出愛心

  收穫感動 

  我是來自南京市丁家橋小學四(2)班的同學,在2010年的3月份,我校同學劉毅不幸重病纏身,因為他家境貧寒,無力支付大量的醫療費。

  學校發揚集體友愛精神,組織了大規模的愛心捐款活動。我雖然只捐了微不足道的20元錢,比起其他同學,是少之又少,可是我已經獻出了我的零花錢的積蓄,此事傳到了社會上。

  來自義工中心的李玲同志得知這件事,多次去看望劉毅及父母,使劉毅父母深受感動。他義不容辭的和學校義工中心的老師們籌劃向社會募捐的活動。並利用個人資源,以最快的速度,在網上進行報道。2010年4月5日,由義工中心成員和南京市丁家橋小學同學們老師們舉行的“愛滿童心”大型募捐活動。募捐到了近20萬元。

  可遺憾是沒能挽回他年幼的生命,通過這件事,使我深受感動,現在的社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還是感到生活在這樣的社會環境下,心中充滿陽光。暖洋洋。 

  尹晶

  四(2)班

  南京市丁家橋小學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獻出愛心   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出愛心   收 暫無評論